close

IMG_6822

 

酒廠: Clynelish
裝瓶廠: The Exclusive Malts
陳年時間: 13yo
蒸餾年份: 1997/04/18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5.6%
木桶種類: 
桶號: C#4607
瓶號: 283bts.

購買時間:
開瓶: 

 

其實這支開很久了,三四年有了吧,一直遺忘在紙箱裡,當初應該是看到Serge改高分就衝去買了。這次品酒會帶去當插花~

 
品飲時間:2015/07/05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金黃透亮的鳳梨心、柳橙,蒸氣有點旺盛。有些香草、青草調性出現,麥芽,一些燒烤木桶併著點鹹味。加水後釋出更多動物毛皮與鹹香,黃金糖。
palate: 金黃甜美的蜜蠟與毛皮騷勁、燒烤木桶鹹香同時襲來,麥芽糖,鳳梨心、甘蔗甜,有些辛香料刺激與黑胡椒,薑汁辣感補上。加水後是有著略感扎舌鹹味的蜂蜜水,燒烤木桶薰香。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金黃蜜蠟,薑汁、辛香料刺激中帶點燒烤木桶鹹味,鳳梨,收得有點澀。尾巴似乎有些甘蔗汁的暗示。

comment:
雖然開了幾年不過還是很有活力啊!香氣與口感仍有著期待中的蜜蠟甜美,不過在甜美同時也有著一些潑辣與辛香,加水後口感中的鹹味變得更加明顯。質地算是蠻晶瑩透亮的,可惜遺忘太久了啊。

86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