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781

稍混濁的麥金黃色,泡沫相當多而持久。剛倒出時就有明顯的酒花風味,還懷疑的看一下酒標,這確定不是APA嗎?

硬脆的酒花、葡萄柚,有著上了油的閃亮金屬感,柚子皮油脂香氛與一些綠色草本;回溫後帶出些蜜糖與花香。入口較香氣來的柔軟,溫暖有些甜美的香蕉飴、酵母、鳳梨、柑橘,氣泡清涼刺激感,大口一點會感受到外層包裹著啤酒花的堅硬線條,畫出些啤酒花苦味。多喝幾口會開始有些鹹味出現。尾韻則是明顯的啤酒花與葡萄柚、酵母、泡泡膠,微微的香蕉泥、麥泥,金屬感閃過,後面帶有啤酒花與柚子皮的苦澀在喉頭。喝起來頗有清涼感,輕盈軟調性的酒體配上明顯的美式酒花風格,倒是香氣的酒花線條較為堅硬啊。確實是適合夏天喝,沒想到小麥也可以搭這麼明顯的啤酒花~後來才注意到這款也是用喜願小麥
(台中選二號)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