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782

混濁的深棕色,泡沫多但消的略快。酵母、發泡柑橘,甜美的熟香蕉飴帶有焦糖與蜂蜜味,麥芽厚實略有烘烤過,有著英式麥酒的風格聯想。有種說不出的,像是烘過的茶香在裡頭。入口仍是厚實飽滿的麥芽糖化甜味,蜂蜜與焦糖,柑橘果醬與鳳梨餡,些許酵母與熟香蕉飴。尾韻稍微收的澀一些,攪成泥的麥芽酵母與熟香蕉泥,鳳梨餡仍帶些蜜味,後面有些茶葉似的淡雅澀感,還有一些橘子皮苦。

相對於茶啤酒1號是使用烏龍茶葉,這款茶啤酒2號則是使用東方美人茶,被小綠葉蟬叮咬過的茶葉有著特殊的蜜香。整體風格有著英式麥酒的厚實麥芽,也有著比利時的酵母風味,蜜味明顯而甜美,茶味對我來說其實不太能確實地分得出來,但隱約能感受的到茶葉的影響,比如說整體喝來帶些茶風,尾韻的澀感也有著茶韻。還是頗特別呀,厚實的麥芽讓整體不會過於輕浮~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