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15

 

酒廠: Ben Nevis
裝瓶廠: John Milroy
陳年時間: 18yo
蒸餾年份: 1996

裝瓶年份: 2015
酒精度: 54.3% 
木桶種類: Refill Hogshead

桶號: C#1700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2015/11/14

 

John Milroy,一個謎一般的裝瓶品牌。之前台灣能見度不高,先前有幸喝過幾支以前的裝瓶,酒標上有著John Milroy的肖像,水準相當不錯,尤其是Herford大哥帶過的Sprinbank 30yo真是相當厲害呀。根據邱理事長與Otto大哥的簡介,Milroy兄弟於2000年前後賣掉了他們的威士忌專賣店,原先店裡的總經理Douglas則進入BBR從事烈酒選酒,現為Spirit Manager。因應日本方面副牌的需求,向Milroy兄弟取得了John Milroy品牌的權利,因此目前所看到這種新的酒標應該都是由BBR所裝瓶的。現在則由尚格酒業代理。

 
品飲時間:2015/11/14 TSMWTA John Milroy品酒會
color: 金黃
nose: 香氣有著晶瑩感,麥芽黃金糖,橘皮油脂,乳脂,有些草本風味,藥草。有些鹹味與騷味。之後有些胡椒。加水後有更多金黃甜感、柑橘。
palate: 口感頗為呼應香氣,有晶瑩感與油脂,白胡椒與薑汁刺激,美好的蜜味,有點火藥。黃金糖,微微花香。加水後有著乳脂甜與更多果香,草本、樹汁仍在。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有些火藥,溫暖,有些麥芽與草本,薑汁,Spicy

comment:
本質晶瑩,有些草本與辛香騷味。口感的蜜味頗不錯,尾韻則收的稍Dry。加水會帶出更多火藥感。有點小悶,是剛開瓶的關係嗎?加點水後還是有點悶悶的感覺,似乎需要一些時間來打開。

86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