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20

 

酒廠: Springbank
裝瓶廠: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1962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6%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傳說中的大S標!

 
品飲時間:2014/12/21 TSMWTA Springbank品酒會 & 12/27 獨飲
color: 金銅
nose: 漂亮細緻帶歷史感的熟蜂蜜,柑橘果乾,蜜餞,蜂蜜菊花茶。薑皮,帶點泥土、舊穀倉,花香宜人舒服;之後釋出些草汁、薄荷,有些乳脂(以上記錄於品酒會)。成熟漂亮的百香果,摻有些咬碎的籽,一點火藥。蜂蜜草汁出現,有點椰奶、酵母,也有些橙皮的油脂。
palate: 柔美帶有歷史感的蜂蜜,有點塵土,口感稍淡。一些胡椒,檀木,有些燒烤木桶與些許澀感,一點椰奶與乳脂(以上記錄於品酒會)。成熟漂亮的百香果,帶點油脂的橙皮、乳脂,蜜餞、蜂蜜菊花茶;麥芽帶些陳舊感,些許火藥與甘草點綴。Light Body
finish:長,百香果乾、成熟蜜味,有些燒烤木桶與木質單寧澀感,蜂蜜花茶,一點火藥與陳舊麥芽。

comment:
香氣超棒!帶有歷史感的成熟蜂蜜與百香果,漂亮細緻的令人沉醉,可以捧著杯子一直聞~品酒會當天覺得口感稍弱了點,與香氣表現有些落差,但瑕不掩瑜;不過今日獨飲時口感上並沒有特別感到過於疲弱,熟化醉人的蜜味與百香果,表現算是跟得上香氣,也因此相當享受這老酒的風韻~不是大鳴大放的華麗,但這經歷世俗、豁達一切的老者風範令人折服!

91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