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21

 

酒廠: Springbank
裝瓶廠: Acorn’s
陳年時間: 39yo
蒸餾年份: 04/1968

裝瓶年份: 11/2007
酒精度: 47.6%
木桶種類: 

桶號: C#617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不太熟悉的裝瓶廠

 
品飲時間:2014/12/21 TSMWTA Springbank品酒會 & 12/27 獨飲
color: 琥珀
nose: 成熟飽滿的蜂蜜有著厚度,有些美艷的花香脂粉味,莓果果乾、水果蛋糕,些許薑皮,有些燒烤木桶單寧,橘皮油脂(以上記錄於品酒會)。迷人的花香與醉人的百香果,橘皮油脂頗豐。上等蜂蜜菊花茶,帶些乾燥花香片、胭脂與些許漆木暗示,一些酵母藏在後段。
palate: 成熟的蜂蜜甜飽滿漂亮,莓果果乾、水果蛋糕,酒液醇化細緻,有點燒烤木桶,有點乾燥花、脂粉(以上記錄於品酒會)。熟化醉人的百香果,熟柳橙,甜美的蜂蜜菊花茶,有些烤過的茶葉澀感,也有點漆木與蜜餞、蜜漬橙皮。含久一點有些乳脂與酵母。LightMedium Body
finish: 長,有點火藥暗示或陳舊麥芽,熟蜂蜜,些許百香果乾,有點燒烤木桶與木質澀感,灰燼、泥土,烤過的橘皮與茶葉。

comment:
一樣有著醉人完美的成熟百香果,蜂蜜成熟豐美,比前支大S標來的更為飽滿厚實,不管在香氣或口感都是如此。整體風格上花香、脂粉較為明顯,因此帶來較為艷麗的印象。酒液醇化細緻,有著誘人老酒風格卻保養得宜,油脂或活力都維持著一定水準不顯疲態。與大S標各有千秋,由於飽滿度較高因此品酒會時較喜歡這支;但獨飲時大S標口感沒預想中的疲弱,反而有點難分難捨啊!只能說一次喝兩支真是太奢侈了!

92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