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342.jpg

IMAG1884.jpg
芝山站附近算是新開的燉飯專賣店,去年剛開幕試營運期有來過一次,這天晚上較晚吃晚飯,跟阿捲想了想決定再來吃吃看。

IMAG2344.jpg
室內以木質調性為主,一樓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廚房,另外還有地下室的空間。

IMAG2345.jpg
一樓往地下室的牆上有著食材的油畫。試營運第一次來時剛好看到師傅正在畫這面牆,現在已經畫好啦。

IMAG2340.jpg
阿捲的番茄海鮮燉飯。

IMAG2342.jpg
我的海鮮墨魚燉飯。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有告知米粒不會煮太軟並詢問是否可接受,上來時果然還有一粒粒的米粒口感,不過並不會太生硬。燉飯有著高湯微鹹的味道,也有些墨魚與海鮮的味道,湯汁有收不會稀稀水水的,感覺比第一次來時進步許多;剛開幕沒多久那時整體有點太稀、太淡,米粒對我來說也太軟,吃起來會一直聯想到稀飯,還好現在都有改善啦!帆立貝、花枝、蝦仁,還有一些蛤蠣,另外那個是風乾蕃茄還是醃漬番茄,酸度蠻特別的

IMAG2343.jpg
加價可以升級套餐,我選蘋果汁,是說他們的飲料還是小小杯的看起來有點沒fu...

IMAG2346.jpg
甜點選了抹茶奶酪,下面有沉澱一層抹茶粉,不過吃到下面會有點甜膩。

這次的印象比起剛開幕那時第一次來好多了,燉飯不會湯湯水水的米粒口感也不會過軟,味道也有提升不會那麼清淡,不過價位上似乎也有調高了一點?老闆是PIZZERIA OGGI的前創辦人之一,希望這間可以走比較正統的義式風味啊。
 




 

 台北‧PINO RISOTTO 義大利燉飯專賣店
電話:02-2834882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40
時間:11:30-14:3017: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