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酒廠: Amrut
裝瓶廠: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6%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稱為「紫金」台灣專屬款,以波本統與PX雪莉桶做勾兌~

 
品飲時間:2015/01/17 獨飲
color: 黃銅
nose: 親切可人的青蘋果、香草、罐頭桃子,有些蜂蜜感,帶些青草汁,乳脂、脂粉感開始加強。鳳梨等熱帶水果風,水果糖與麥芽糖,也開始鋪上些白糖霜。
palate: 橘子,橘皮油脂,甜美宜人的香草與蜂蜜甜,青蘋果、鳳梨、桃子等水果風味,水果糖,帶些麥芽糖的晶瑩感。灑了點胡椒與辛香料,微微燒烤木桶引出些加了蜜的青草汁。醃漬無花果,似乎有點愈喝愈鹹?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香草與蜂蜜甜摻在燒烤橡木桶裡,些許橙皮、胡椒,帶有些木質單寧刮搔,微微薑汁溫暖。

comment:
整體印象還蠻親切宜人,主要能感受到比較多波本桶的風味與影響。前段較為甜美軟巧,不過在甜軟之後又有著不錯的刺激性與燒烤、辛香料鹹味的托起酒體,喝起來負擔不大又不會軟而無力。還蠻輕鬆宜人的日常酒款,一般人接受度應該蠻高的,印象還不錯。如一些前輩所言拿來搭餐應該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83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