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2.png

 

酒廠: Tobermory
裝瓶廠: 
陳年時間: 32yo 
蒸餾年份: 1972

裝瓶年份: 2005
酒精度: 50.1%
木桶種類: Oloroso Sherry Casks Finished

桶號:
瓶號: 902bts.

購買時間: 
開瓶: 

 

好像是大湯姆還是Otto大哥帶來的插花酒?感謝!

 
品飲時間:2015/08/16 家獨飲
color:
深琥珀
nose: 熟化而平穩的雪莉帶點厚度與稠性,潮濕的樹枝,有些內斂的火藥氣息與燒烤木桶。些許甘草糖、仙草蜜,底層有著帶稠性的蜂蜜、黑糖蜜。蜜餞、烏梅、葡萄乾紛至沓來,仍保持優雅緩和的身段。有些黑巧克力與焦糖,烤橘皮揉出油脂,開始轉出一點薄荷清涼與烘烤茶葉。
palate: 熟化的漂亮雪莉與醇化蜜味,牙齒上有層Coating。蜜餞、葡萄乾,酒漬蜜李與微微的烏梅,黑巧克力鋪底,焦糖與些許甘草軟糖,黑糖薑汁,燒烤木桶在舌上留下些單寧澀感與焦味,烘烤茶葉與烤橘皮也有點澀感。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火藥氣味閃過,重燒烤的木桶帶有焦味,烘烤過的柑橘皮與茶葉、薑皮,有些澀感持續。

comment:
熟化而美麗的雪莉,身段優雅緩和如同紳士一般。雪莉蜜味有著厚度,調性有點稠但不會甜膩,整體頗為平衡,焦苦味與單寧澀感都不會過重的點綴其中,有著歷史的風味啊。入口時很特別的在牙齒上有層Coating的感覺。優雅而內斂的一支老雪莉!

90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