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073.jpg
 

IMAG2076.jpg
吃完SATOU有名的牛肉丸後,意外發現SATOU轉角後方隔幾家店就是麵屋武藏的分店之一—「虎洞」。由於晚上還有行程想跑,加上麵屋武藏的評價一般來說都有一定水準,因此就決定吃這間當晚餐啦!

食券機在店外,店內則是一圈圍繞著廚房的吧台座位,座位數不多。在食券機前猶豫很久,雖是日文不過還好有圖片可以作對照。最後選了加料版的拉麵,多了虎のしっぽ,也就是自家製的豬肉香腸

IMAG2072.jpg
桌上放置筷子湯匙的餐具很有武藏的日本武士風格。

IMAG2073.jpg
上來啦,綜合加料旗艦版(其實是忘了名字啦)!三塊厚叉燒,筍乾,一整顆味玉,外加自家製的肉腸,一整個都快滿出來啦。湯頭是武藏的濃郁魚介豚骨風格,濃厚卻不死鹹,麵條Q;叉燒一樣表現得很棒,甘甜入味油脂又入口即化,糖新但也不賴,麵屋武藏果然基本上都不會讓人失望呀。

IMAG2075.jpg
自製的豬肉腸,這應該是這家虎洞自己的特別款~水煮的香腸口感Q脆,黑胡椒與辛香料調味。吃著拉麵配著偏洋式的香腸,還真是蠻特別的體驗啊。

果然麵屋武藏不太會讓人失望啊,拉麵跟叉燒都頗有水準。只是這加料版實在太豐盛啦,吃完超飽,尤其在已經吃完兩顆SATOU牛肉丸之後!




東京 吉祥寺‧麵屋武藏 虎洞
電話:+81 422-23-7634
地址:〒180-0004 Tokyo, Musashino, 吉祥寺本町1丁目1−7
時間:11: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