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355.jpg

A Liquid Poem to the Glory of the Hop,酒標下方一行霸氣又有詩意的字

混濁的橘子汽水色,泡沫稍多。稍甜而有果肉感的山竹、荔枝與漂亮細緻的葡萄柚,啤酒花似乎揉進了些花香與完熟荔枝,之後有些水蜜桃轉出。入口葡萄柚果酸多汁而稍尖,冰涼感、薄荷涼感有點冷硬,摻了些山竹甜在裡頭,啤酒花苦與柚子皮苦開始攀附舌面。尾韻則是清爽、爽脆的多汁葡萄柚,啤酒花香氣明顯,帶點花香調性與完熟荔枝甜味,之後啤酒花與柚子皮苦持續在喉間釋放。香氣有點果肉的肉慾,但喝起來卻又有著乾爽冷硬的冰涼感,啤酒花除了適宜的苦味同時也有著香氣,有點混濁,又有點肉慾而挑逗,頗不錯而有趣的一支。8.5%但喝的過程完全不覺得呀!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