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368.jpg

深黑咖啡色,泡沫不算多出現的也較慢。Imperial Stout的深黑色香氣,黑棗核桃糕,炭焙黑咖啡、黑巧克力混著焦糖、桂圓黑糖糕。有些啤酒花出現。入口先是冰涼的氣泡刺激,苦橙、柳橙有點多汁而活潑,之後有著橘皮苦味,蜜漬黑棗、酒漬蜜餞,黑咖啡。酒精烈性感逐漸積極而侵略。尾韻有著明顯而持續的啤酒花苦,濃郁的純黑巧克力、黑咖啡苦與焦烤麥芽,很苦的橘皮、橙皮。後面有些酒精烈性感。頗黑的調性,口感與尾韻提醒了Oak-Aged所帶來的高酒精烈性感,似乎摻進了木桶中原先所裝的烈酒調性加成。

挑逗的香氣,口感前端酸度搭著氣泡刺激拉高了曲線使這支喝起來並不如外表般凝重,尾韻則收回又黑又苦的風格。還蠻特別的劇情轉折,雖然深黑高酒精風格仍會讓人不由自主小口小口的啜飲,不過口感出乎意料地容易喝啊。只是,也只有冬天可以挑戰這黑暗的恐懼了吧XD。較回溫後酒精感益發明顯,深黑而苦,高酒精度的影響也逐漸明顯,一個人完測一支其實還是有一點累。或許得搭配點零食吧!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