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474.jpg

”You will love this so much you won’t have time to dig a six-footer.”

深黑咖啡,泡沫超多又綿而持久,起泡性超強!沙士,焦烤麥芽伴隨些金屬感與一些啤酒花、草本植物的涼硬氣味,酸痛貼布的聯想,黑巧克力與黑棗核桃糕,回溫後有點Creamy入口酸度略高口感涼爽,苦橙,無花果乾,咀嚼一下有著黑巧克力與黑棗核桃糕,也有點冰黑咖啡。回溫後苦味較為明顯。尾韻是有著厚度的焦烤麥芽巧克力,酸蜜餞與無花果乾,同樣也帶點金屬感,喉頭有點黑咖啡的苦韻混和啤酒花苦。香氣金屬調性有點明顯,入口酸度略高而涼爽易飲,到了尾韻則轉黑而深沉。調性並不算厚重,大口喝還是頗為冰涼易飲,有種愈喝愈快的感覺啊。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