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17.JPG

那天去Kidsorrow買啤酒時,發現斜對面新開了一間義式餐廳,不大間但外觀看起來還蠻舒服的,瞄了一下菜單,有阿捲會感興趣的燉飯,就先記下來了。某日在煩惱晚餐要吃什麼時,想起了這間,就跑來試試了。

IMG_7113.JPG
香草奶茶。原本想喝啤酒,想了想後還是點了奶茶。有點拍糊了,下面看的到有漂浮的香草籽,香草味道很明顯。店內空間算蠻寬敞的,有義式小酒館的氣氛。當天晚上附近兩桌都有配上些葡萄酒。

IMG_7115.JPG
軟殼蟹凱撒沙拉。菜單上有幾道開胃菜跟沙拉可供選擇,挑來挑去還是選了這道。軟殼蟹頗香,不過沙拉的醬有點不勻,上半部沒啥醬都沉在下面,撈到盤子後可能要自行攪拌一下。

IMG_7116.JPG
菜還蠻多的,也有些小番茄跟橄欖。

IMG_7117.JPG
檸檬蛤蠣頓飯搭配煎干貝。果然是阿捲會挑的菜色啊。嚐了一點,調味還不錯,檸檬提供了清爽的風味,干貝則煎的焦香襯上內裡的甜味。難怪阿捲會很難得的把燉飯吃到一點不剩啊!

IMG_7118.JPG

IMG_7119.JPG
威尼斯墨魚海鮮細麵。整個超黑啊!墨魚醬汁頗濃,不過一開始會覺得檸檬酸味有些太重,蓋過了墨魚汁的鮮味;吃到後來則比較好些。微辣,海鮮料則給的蠻大方,蝦仁也貼心地剝好殼方便食用。還不錯。

第一次來印象還不錯,阿捲也對燉飯的口味蠻滿意的。或許下次來可以考慮帶瓶葡萄酒




台北 天母‧Vicolo 微巷‧義大利小餐館
電話:02-2872-720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16151
時間:11:30-21:3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