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94.JPG
 

DSC00285.JPG
離開晴空塔來到淺草四周圍的傳法院通,旅遊書一定會提到的大黑家天麩羅就在這條街上。

DSC00278.JPG
果然還是需要排隊啊。

DSC00283.JPG

DSC00288.JPG
排隊時沒事亂拍XD

DSC00291.JPG
排了一陣子終於進來啦。店員阿婆很好心的先問我說正對門口的位子可以嗎?因為開門會有冷風灌進來,「撒ㄇㄨㄧ」。我是覺得還好,就先入座啦。茶杯很有江戶風啊。

DSC00292.JPG
天丼上桌。上面雖然用碗蓋蓋著,但大塊的天婦羅還是從縫隙中探出了頭。

DSC00293.JPG
漬物,吃天丼總是需要漬物來解解膩。

DSC00294.JPG
掀開碗蓋,蓋得滿滿的天婦羅啊!大黑家的天婦羅色澤較深,不曉得是因為淋上了醬汁的關係還是原本炸起來就呈現比較深的顏色。蠻香的,麻油味不會過重,醬汁味道有點明顯,整體風味走向比較黑一點。印象中不是用穴子而是用白身魚?麵衣有點微酥但整體口感是比較偏軟也稍厚一點,有些人或許會不喜歡不過我還蠻可以接受的。下面的飯好像有點黏,不過份量還蠻剛好的。總而言之算是好吃的。

不曉得是否是天氣較冷還是份量的關係,總覺得吃起來比前陣子在台北車站微風廣場吃到的金子半之助來的不會感到燥熱和膩,麻油味似乎也沒那麼重(還是是被醬汁味道蓋去一些?)

DSC00296.JPG




東京 淺草‧大黑家天麩羅本店
電話:03-3844-2222
地址:〒111-0032 Tokyo, Taito, Asakusa, 1 Chome−38−10 リスト浅草店
時間:平日11:30 - 20:30 土日祝11:30 - 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