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44.JPG

由於沒有事先買晴空塔的票,必須去排當日的票券,所以原本的計劃是一早先去買晴空塔當日票避免排隊,買完後去淺草寺吃個大黑家或淺草今半,下午再回來逛晴空塔。不過到現場才發現晴空塔買完票後就必須直接登塔了,所以整個計畫都亂啦。也好,就趁人應該比較早的時候先上去看看吧。

DSC00120.JPG
很酷的電梯,會顯示目前電梯的速度與高度。看數字一路狂跳但其實在電梯裡沒什麼速度感,沒多久就到了。

DSC00140.JPG
哇!一出電梯就是令人讚嘆的景色啊!可以看到港口與海,視野相當遼闊。

DSC00128.JPG

DSC00133.JPG
東京市區的房子與大樓還真是密密麻麻的啊。

DSC00146.JPG
有SKY TREE CAFÉ可以讓人邊喝咖啡邊欣賞景色。

DSC00148.JPG
雖然懼高症發作,但看到這麼壯麗遼闊的景色還是很讓人舒坦與開心,感覺視野與內心都變寬廣了。

DSC00151.JPG
天望迴廊是在更高一層的展望迴廊,高度是450公尺,去的時候剛好有STAR WARS的相關活動,讓有懼高症的我更是猶豫要不要再往上衝一層XD

DSC00154.JPG

DSC00163.JPG
發現了遠方小小的東京鐵塔。晴空塔這層是360度的景觀,有個方位在天氣好的時候據說可以遠眺富士山,不過我當天好像只有隱隱約約看到輪廓但又不太確定。

DSC00164.JPG
來都來了,最後還是硬著頭皮買了天望迴廊的票。

DSC00167.JPG
出電梯就看到展示櫃裡排滿了一整面的風暴兵公仔。旁邊還有風暴兵的人型立牌供拍照。

DSC00171.JPG
天望迴廊高了100公尺,視野又變更高了啊!雖然有欄杆,窗戶間的柱條也變得更密,但我也更挫了啊... 完全是一種不太敢靠近窗邊的俗辣模式。

DSC00172.JPG
視野更高更廣,底下的市區也變得更小更密集了。一整片的像是小小的樂高。

DSC00173.JPG
迴廊真的是個迴廊型的走道,蜿蜒向上。結果好像只有我一直不自覺地走在牆壁這邊啊。

DSC00183.JPG

DSC00188.JPG
撇除我的懼高症,風景真的很棒啊~若沒來過還蠻值得上來一次的。

DSC00196.JPG
迴廊中也有展示STAR WARS相關的模型與公仔。除了這次的人物也有之前的,例如達斯維達。

DSC00200.JPG
真人大小的風暴兵,就在標示為最高點的地方,應該是特地讓人拍照的吧。

DSC00202.JPG
不得不說日本人真得很厲害,融合了日本武士風盔甲與星際大戰,其實還蠻沒有違和感的啊哈哈哈。

DSC00204.JPG

展示櫃後面是天氣超好的東京市景,都不知道該先看哪個了。

DSC00209.JPG

DSC00211.JPG
很可愛的Q版公仔!

DSC00217.JPG
最後再看幾眼市區的壯麗風景,就準備搭電梯下去啦。

DSC00221.JPG
350公尺到450公尺這段的電梯有一段是透明的唷~看到還是會挫一下。

DSC00228.JPG
電梯會先降到345還是340公尺的地方。這邊有透明玻璃可以站在上面體驗凌空俯瞰的感覺。小孩子超強,可以我超弱完全不敢站上去,只敢躲在旁邊拍照Orz

DSC00231.JPG
坐在窗邊喝杯咖啡看看風景好像也是頗為優閒而享受的啊。

DSC00234.JPG
從觀覽台下來,看看時間也快十一點了,決定直接來排這間有名的沾麵「六厘舍」。店家11點半開,結果11點就已經有人坐在候位區等了。

DSC00241.JPG
這家分店生意很好,只是對我來說真的太鹹啦,可惜了不錯的麵條。可參考這篇

DSC00244.JPG
走出四樓廣場,外面可以仰拍SKY TREE。天空好藍啊。

由於不想在提著大包小包的狀況下去淺草寺參拜,所以決定去完淺草後再回來逛逛晴空塔的商店街。淺草站與晴空塔所在的押上只有幾站距離,很快就到了。

DSC00258.JPG

DSC00261.JPG
雷門!這個大紅燈籠已經可說是淺草的標誌了啊。常常在旅遊書明信片等看到他,如今終於看到本人啦!大燈籠前擠滿了拍照留念的人潮啊。

DSC00267.JPG
雷門燈籠的背後,因為門的兩側分別是風神與雷神神像的關係,又稱風雷神門。

DSC00263.JPG
過了雷門就是仲見世通啦,淺草寺前的主要街道,不知道是否要開始放新年的關係,人好多!兩旁是各色商店,人形燒、烤仙貝、霜淇淋、糰子甘酒與各式各樣的紀念品店等,玲瑯滿目。

DSC00273.JPG
與仲見世通交叉的傳法院通,旅遊書一定會提到的大黑家天麩羅就在這條街上。

DSC00275.JPG
兩間有名的炸肉餅店,都有不少人在排隊。不過因為等等要排大黑家就先放棄了。

DSC00294.JPG
排了一下終於進來大黑家了。掀開碗蓋,蓋得滿滿的天婦羅啊!食記請參考這篇

吃完大黑家補充了體力,就繼續往淺草寺移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