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32.JPG

吃完大黑家後,繼續往淺草寺移動。

DSC00297.JPG
這間木村家好像是有名的?可以看到師傅製作人形燒的過程。

DSC00300.JPG
淺草寺前人還是很多啊。

DSC00302.JPG
淺草寺前的告示欄發現的,很可愛的七福神。

DSC00304.JPG
從淺草寺可以直接看到遠方的晴空塔。

DSC00306.JPG
好多人來參拜啊。香爐好多人,連抽籤的地方都很多人。

DSC00312.JPG
站在大殿的台階上往廣場拍,人山人海啊~

DSC00317.JPG
旁邊的五重塔。

DSC00323.JPG
幫淺草寺與晴空塔合影留念。

DSC00329.JPG

DSC00332.JPG
週遭還有些楓紅。

DSC00340.JPG
參拜完後,走到淺草寺前的這間梅園來吃吃甜點歇歇腳。這間好像也是有點歷史了啊。

DSC00341.JPG
等甜點時所奉上的熱茶。由於梅園是要先在櫃檯買單點餐後入座,點餐食櫃檯又剛好沒有菜單,不會日語的我比手畫腳不曉得如何指出我想點的;就在大家一陣尷尬,櫃台阿桑努力想搞懂我要點什麼時,還好旁邊住子上有貼張價目表似的東西,馬上用指的XD

DSC00344.JPG
我點的紅豆湯,好像是田舍xxx的,有點忘記是差在紅豆湯有看的到紅豆粒還是差在烤年糕。紅豆湯綿而甜,雖有一粒粒的形狀語口感但已煮爛,烤年糕很搭,寒冷的天氣來上一碗十分溫暖啊~

DSC00345.JPG
鹹鹹的東西,應該是解甜膩用的。

DSC00348.JPG
吃完梅園,就離開淺草回來逛還未逛完的晴空塔。有家叫做世界啤酒博物館的美式餐廳,門口的啤酒瓶山還蠻壯觀的。如果客滿,外面也有單賣瓶裝啤酒可以直接外帶。

IMAG2122.jpg
Hello Kitty Japan。在這裡買了兩個限定版無嘴貓袋子準備給老媽大姨當禮物。

IMAG2123.jpg
晴空塔空之小町限定,紅茶口味的小雞蛋糕~當然是買了一盒給阿捲。

IMAG2126.jpg
Nana’s green tea。生意很好,也跟著排隊試試看,不過排隊的幾乎都是女性啊~

DSC00352.JPG
噹啷,選了一款有白玉的聖代。是還不錯吃啦,不過抹茶味好像比較淡,然後吃到後面會太甜,如果有點杯飲料配應該會比較好。

IMAG2129.jpg
意外發現這邊的橡實共和國,一定是要進去逛一下的。門口旁邊就有隻大龍貓;裡面整面的龍貓玩偶、吊飾,還有玲瑯滿目的各種週邊商品像是杯子碗盤餐具小盆栽等等等等,蠻好逛的啊,很容易一不小心又拿戰利品去結帳了。

IMAG2130.jpg
很可愛的睡覺大龍貓,按下按鈕龍貓肚就會上下起伏打呼,蠻可愛的。

IMAG2139.jpg
在晴空塔逛一圈後,決定來吃今天的晚餐,利久牛舌炭燒~食記可參考這篇

DSC00361.JPG
逛完後心滿意足的走出商場,夜晚的晴空塔又有不同的情調。

DSC00362.JPG
外面廣場的燈飾也已亮了起來,仍保有耶誕的氣氛呀。

離開晴空塔後,回旅館放完戰利品,看時間還不算太晚趕緊查一下看夜景的點,突然發現浜松町旁的世界貿易大樓可以看東京鐵塔的夜景,趕緊背起相機出門~

世界貿易大樓是要門票的,平日好像只開到八點半還九點,要去的人可能得注意一下時間。

DSC00415.JPG
雖然世界貿易大樓不算高,但是因為離東京鐵塔很近,可以近距離欣賞夜晚的東京鐵塔~而且來這邊的人好像沒有其他點來的多,不太會有窗戶邊站滿人的窘境,可以比較自在地欣賞美景。

DSC00432.JPG

DSC00438.JPG
夜晚的東京鐵塔實在很漂亮呀,有種說不出的指標性與莊嚴性,獨樹一幟的寧靜,似乎快接近信仰般的範疇了。果然是東京的重要地標。

DSC00467.JPG
繞一下有一邊可以看到遠方的台場。

DSC00468.JPG
窗邊的小企鵝燈飾。

去的時間有點晚,所以很快就打烊了。不過這裡確實是個看東京鐵塔很棒的地方,如果是純粹想看東京鐵塔夜景的話,蠻值得推薦~

IMAG2144.jpg
看完夜景回到旅館,開了全家買的GRAND KIRIN梟之森來放鬆一下,似乎是秋冬推出的限定款啊,還不錯喝。

IMAG2145.jpg
今日逛晴空塔的明信片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