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80.JPG
 

DSC00670.JPG
這次來六本木打定主意要來試試看聽說很好吃的HARBS,原因之一就是中間這個店鋪限定的「Queen of Cakes」蛋糕女王!

DSC00672.JPG
店內往外拍。木頭為主的裝潢,看著也是蠻高雅的。桌位也不會擁擠,可以放鬆的吃甜點。

DSC00677.JPG
每人低消一定要點一壺茶。有些好像可以回沖?不過沒有試過。

DSC00680.JPG
Queen of Cakes!鋁箔紙一打開就頗有氣勢啊。第一次吃HARBS的蛋糕,還真是好吃!鮮奶油綿密又打發輕盈,一點都不會甜膩;蛋糕體則濕潤蓬鬆,底層有浸過酒,吃得出有些酒味。舒服的鮮奶油搭配上酸甜多汁的草莓,開心!不愧是草莓蛋糕女王啊~

不過這蛋糕一份的份量其實不小,我一個人嗑完一份其實還蠻飽的XD。雖然要價日幣1200算是店裡的高價品項,不過還蠻值得的啊!

DSC00681.JPG
生意不錯,除了內用期間也不少人進來直接買外帶。HARBS果真名不虛傳,很少吃蛋糕,但HARBS確實讓我眼睛一亮!日本各有幾間分店,若有機會不妨進來吃個蛋糕~



 

東京‧HARBS 六本木店
電話:+81 3-5772-6191
地址:〒106-0032 Tokyo, 港区Roppongi, 6−10−2 ヒルサイド
時間:11:00 - 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