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76.JPG
 

DSC01171.JPG
這天在跑行程前先來吃一下JR新宿站附近這間算是比較隱藏版的沾麵。又是一種店還沒開外面就開始排起隊伍的節奏啊。看了一下排隊的大多都是日本人,看來是錯不了啦。

DSC01173.JPG
五ノ神製作所,扛棒有隻蝦子,應該是因為他們招牌的沾麵湯汁就是蝦子風味的~

幸運地在第一輪就得以入座。不過看到食券機時慌了一下,因為上面都是日文還沒有照片啊!不過幸好有看到ebi的字樣(日文蝦子的發音就是ebi),猜了一下選了個紅色底看起來應該是番茄蝦子的,暗自期許不是什麼激辛口味的才好。

DSC01176.JPG
噹啷,還好沒選錯啊XD。番茄蝦子口味的沾麵,一上桌蝦子熬煮的香味舊撲鼻而來讓人食指大動啊!

DSC01175.JPG
裡面有小番茄跟叉燒、筍片、半熟卵,連叉燒都同時提供了雞肉跟炙到焦香的豚肉,根本一次滿足啊。湯頭的蝦子味道濃郁,跟番茄酸味好搭!沾起麵來根本讓人一口接一口食慾大開~

DSC01177.JPG
麵條也頗不錯,頗有Q勁也帶點麵香,沾起湯汁根本是番茄海鮮義大利麵的概念來著。綠色的抹醬是羅勒蒜蓉青醬,扮在一起也是主要的鹹味來源,外加那片法國麵包,是西式風味的沾麵啊。不過不得不說,搭配得很不錯啊,是這次吃到讓人胃口大開又眼睛一亮的沾麵。

用餐空間還算蠻寬敞的,觀察了一下拉麵沾麵都有人點,不過ebi系列的應該還是招牌。吃完出來外面依然是排隊的狀態。五ノ神是這次吃到我很喜歡、印象很深刻的沾麵,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一邊懷念一邊流口水,以後若有機會還想來回味一下啊~




東京 新宿‧五ノ神製作所
電話:+81 3-5379-0203
地址:〒151-0051 Tokyo, Shibuya, 千駄ヶ谷5丁目33-16 シャトレー新宿御苑第一 1F
時間:11:00 - 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