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24.JPG
 

DSC01320.JPG
離開表參道後,特地繞去新宿三越晃一下,最重要的目的是來Pierre Hermé朝聖!位於百貨公司B1,店面不小不過似乎沒有內用區,直接外帶回旅館當今晚的消夜啦。

DSC01321.JPG
噹啷!第一次朝聖,先從他們家的兩個招牌甜點開始,鼎鼎大名的Ispahan2000 Feuilles~很貼心的附有保冷袋,但是沒有餐具啊啊啊。(日本好像很多甜點店都是這樣?)

DSC01324.JPG
相當誘人的Ispahan,這次來東京的目標之一啊哈哈。一口咬下,這馬卡龍怎麼可以這麼輕盈酥脆啊!滿滿的玫瑰香氣,覆盆子的酸甜在口腔中跳躍,中心則隱藏著甜美的荔枝當作驚喜,好棒!華麗而繽紛的饗宴,原來馬卡龍可以這麼好吃。相當厲害啊,個人很喜歡,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頗值得~到現在還是很想念啊!

DSC01333.JPG
2000 Feuilles,顧名思義,吃起來果真相當多層而輕薄酥脆,咖啡與焦糖香濃卻不會過於甜膩,奶油不會黏重,也是好吃有水準的一款

不愧是Pierre Hermé兩款招牌都頗厲害,真是幸福又奢侈的宵夜啊哈哈。



 

東京‧ピエール・エルメ・パリ Pierre Hermé Paris 伊勢丹新宿
電話:+81 3-3352-1111
地址:Isetan, 3-14-1 Shinjuku, 新宿区 Tokyo 160-0022日本
時間:10:30 - 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