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39.JPG
 

IMAG2277.jpg
離開東大後,原本午餐想去池袋的無敵家朝聖,結果怎知到了現場又遇到年末休息啦!無敵家沒開,不過午餐還是要吃,翻了翻筆記發現附近有另外一家沾麵,就決定來試試囉~

IMAG2276.jpg
「元祖めんたい煮こみつけ麺」,在池袋西武百貨對面,一家7-11的二樓。雖然要從大樓內的樓梯走上去,不過招牌跟指示都蠻明顯的,就放心地走上去吧。店家雖然藏身在大樓二樓,但生意出乎意料地好啊。要先在候位單上填上自己的姓名(我是直接寫姓的音譯),然後加入排隊等待的行列XD

IMAG2273.jpg
牆上有些表框的簽名

IMAG2274.jpg
等了一會兒有位子啦,被安排到吧台的座位,空間還算蠻寬敞的,木質調為主的桌椅視覺上也很舒服。店裡主要就是賣沾麵一款,還有中文菜單解說。

DSC01434.JPG
來吃沾麵竟然還有熱毛巾~

DSC01435.JPG
小罐裡面是辣椒醬的樣子,似乎頗辣啊。

DSC01436.JPG
店家的招牌,那個小鍋子蠻可愛的。

DSC01438.JPG
沾麵上桌~第一次看到沾汁是用這種小鐵鍋裝著的啊。這應該就是店家Logo上那個小鍋吧。

DSC01439.JPG
開箱~打開時還蠻香的。滿滿的蔥花有點搶眼啊。

DSC01441.JPG

DSC01442.JPG
有看到那一顆一顆的嗎?這家店就是主打明太子風味的沾麵!麵條口感還不錯,沾汁質地是比較稠一點的,頗能吸附在麵條上。魚介風味配上明太子的鹹香與些許辛味,再加上那小小顆嗶嗶波波的口感,特別卻又協調的搭配,吃起來蠻不錯的,也頗能挑起食慾。是不是有些番茄提味?可惜的是沒有叉燒啊哈哈。

最後沾汁幾乎是沾的所剩無幾,只是吃到最後還是覺得有點過鹹,可能明太子本身也是帶有鹹味的吧。記得菜單上沒有太多選擇,不過這明太子沾麵確實表現不錯。如果來這區,除了無敵家或許也可以試試看這間~



 

東京 池袋‧元祖めんたい煮こみつけ麺
電話:+81 3-3984-3330
地址:日本〒171-0022 Tokyo, 豊島区Minamiikebukuro, 1−21−5 7野萩ビル
時間:10:00 - 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