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84694_1419264074755943_9124558582977546305_n.jpg

 

酒廠: Bunnahabhain
裝瓶廠: The Vintage Malt Whisky
陳年時間: 24yo 
蒸餾年份:
1990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1%

木桶種類: Hogshead

桶號: C#7398
瓶號: 270bts.

購買時間: 
開瓶:
2016/09/24

 

豪邁前陣子推出的新系列「綻放」1990與虎斑羊合作的封面還蠻不錯的呀。當時買了一支,今年生日就決定開你啦!

 
品飲時間:2016/09/24 家 獨飲
color:
淡金黃
nose: 晶瑩漂亮的香草蜜甜與麥芽,紋路細緻,有些薄荷與青草汁。之後開始有些海風鹹味,些許燒烤木桶與白核果透出。灑點白糖的麥芽轉為主體。加點水後帶出更多白糖霜與青草,稻稈。海風鹹味與培根也更多了些。
palate: 初入口蜜餞果乾與果蜜豐沛飽滿,晶瑩的麥芽糖與橙瓣。黑胡椒刺激慢慢加溫,有點草汁感,甘草,開始有些鹹味出現,燒烤木桶帶出些木質單寧。含久一點舌上有點奶油的油腴或是蜜蠟感。加點水後果乾蜜甜更顯晶瑩清透,甘草與燒烤木桶收出微微苦味。Medium Body
finish: 中,薑汁辣感,麥芽,烘烤過的白橡木桶帶來些木質單寧,尾韻收的較dry,烘乾的橙皮、橘皮,有些鹹味。

comment:
香氣前段晶瑩漂亮,感受的到紋路的細緻,麥芽蜜甜之外青草意外地有點明顯。口感表現出乎意料,前段的蜜餞果乾豐沛飽滿,很不錯啊!之後則同樣開始轉出草汁、甘草。那些許的鹹味有點挑逗。有著布納的影子,但那青草草汁或許會有點見仁見智。整體來說最喜歡口感的表現!今天剛開,呼吸一陣子後再來看看變化。

 

88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