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002.jpg

 

酒廠: Glenfarclas
裝瓶廠:
陳年時間: 22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3%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942 / 2000bts.

購買時間: 
開瓶:

 

之前威咖威迷一支會在社團攤位買的Sample。是David大哥還是Herford大哥帶的?慶祝千禧年所推出的酒款,網路上似乎有提到是for Asia

 
品飲時間:2016/09/27 家 獨飲
color:
琥珀
nose: 老式的麥芽與厚實沉穩的雪莉、蜜餞,有些紅漆木與太妃糖,微微的火藥暗示與燒烤。之後烤橘皮、烤樹葉變的明顯,橘皮油脂也被烘出。
palate: 入口有著舒服柔軟的蜂蜜甜與太妃糖、麥芽糖餅,舌頭攪著有著包覆感,有點老派的雪莉、蜜餞帶出些懷舊感,些許黑胡椒刺激與微微熱麻。也有著烘烤後的橘皮油脂,點綴些許甘草。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烘烤橘皮,燒烤木桶有些單寧與微微焦苦,些許甘草。

comment:
舒服的老式麥芽與雪莉風味,不是華麗的風格但這沉穩厚實的風格給人柔軟舒適的印象,讓人可以放心地躺進去似的。厚實而帶有架構的調性果然像是花格的酒啊。以22yo來說或許少了點層次,但這老派的溫柔著實有著安慰的力量啊。

 

 
 
 

87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