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67.JPG

 

酒廠: Benrinnes
裝瓶廠: 
陳年時間:  20yo
蒸餾年份: 1997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2.2%

木桶種類:

 
 
 

桶號: C#879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Richard大哥在社團品酒會帶來的插花酒,綻放Blossom系列的第三版。謝謝Richard大哥!

 
品飲時間:2018/03/31 家 獨飲
color: 
黃金
nose:  舒服甜美的蜜香與乳脂,有點晶瑩感同時帶有點花香,有些蜂蜜菊花茶的調性,黃金糖。之後有些青草、草汁,微微木質與薑皮辛香。加點水後依然有著晶瑩的蜜甜。
palate:  先是甜美晶瑩的蜂蜜甜,有些烘烤白橡木的辛香與木質單寧微澀,薑汁與白胡椒刺激增強補上。乳脂,黃金麥芽糖與蜂蜜在刺激之中依然帶來甜美。加點水後蜂蜜花茶依然甜美,釋出更多熱帶水果跟鳳梨。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溫暖,烘烤過的橘皮與烘烤白橡木單寧讓尾韻偏dry,些許蜜甜混著點麥芽泥與一點點甘草。

comment:一開始的香氣頗不錯啊,是我很喜歡的蜜甜香,有點像是一些老酒中才有的那種令人愉悅、蜂蜜菊花茶般的風味,甜美之中有著晶瑩感。入口前段也是晶瑩甜美,刺激稍強但仍能嘗到那蜜甜,烤過的白橡木單寧則帶出些辛香澀感同時讓尾韻偏dry。不過這木質對我來說稍稍重了些。對於Benrinnes其實不是很熟,但這支雖然酒齡不算高,其甜美滋味著實令人出乎意料啊~

 

 
 
 

88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