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 Glenfarclas
裝瓶廠: OB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60%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這支Glenfarclas的原酒可說是Whisky產品中原桶濃度裝瓶的始祖。從第一次聽到Glenfarclas開始,幾乎都是與105這支作連接,可說是Glenfarclas中低價產品中的代表酒款吧。

品飲時間:2008/11/28 Glenfarclas品酒會 in 豪邁國際
color: 碳金色
nose: 果香,蜜甜,葡萄乾,雪莉,花香,雖放置一段時間但似乎仍有些酒精感刺激,加水後較為活潑開放,放置一段時間後轉為油脂、巧克力、楓糖漿
palate: Spicy,強壯,麥味,木桶,果味
finish: 長,溫暖,Power,蜜甜,葡萄乾,麥味,略帶出柑橘苦味
comment:
終於喝到105 Cask Strength了!跟12yo一樣以果香、蜜甜為主體,60%的酒精度確實賦予了強壯的酒體。雖然香氣與12yo相比較為沉重,但相對也較為濃郁的感覺。因此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105這支。不過加了水後,原本略為沉悶的香氣也確實活潑了起來。或許是因為這樣持續力才大增?不過會中有人說105的表現較之前為差,討論結果或許是雪莉桶與波本桶的比例改變了?

86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