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奕成上來,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剛好約在火車站的6號出口, 瞄到旁邊有魔法咖哩的招牌
於是就決定去吃看看~

進去之後, 發現客人比其他間店還來的多的感覺
看了下菜單, 價位大約是在230~300間的樣子
主要是牛豬雞, 外加海鮮這四種口味, 以及炸豬排
我是點了果香牛肉, 而奕成選了魔法三色咖哩
沙拉跟湯各有兩種可以選, 甜點有三種, 飲料有四種

沙拉分蔬菜跟水果, 水果的看起來量比較少一點
不過它的沙拉醬感覺還滿特別的, 不是一般的千島醬
有點淡黃色, 酸酸甜甜的, 似乎有加養樂多或是優格的味道
配起水果來還滿清爽對味的~

湯的話有野菇雞肉跟蕃茄湯
我是比較喜歡野菇雞肉, 有加薑絲, 然後有點菇的味道, 還滿喜歡的
蕃茄湯對我來說則蕃茄味有點過重

主菜部份, 它的咖哩還滿不錯吃的, 雖然不像台南洋蔥有那種滑順的感覺
不過味道還滿不錯的~
牛肉的部份好像是採用牛肋條的肉, 所以會有一層比較韌一點的"皮"
雖然跟咖哩搭起來還是滿不錯的
但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南洋蔥那種燉的入味軟嫩的牛腩肉>////<

而奕成的三色咖哩感覺倒是滿特別的, 它是用三個小盤裝著三種咖哩
一個是白色的, 感覺應該是野菇類作的
一個是普通的咖哩, 看選的是牛豬雞哪一種
第三個則是墨魚咖哩, 烏漆嘛黑的, 加一塊炸魚塊
可能是吃了我的牛肉咖哩之後再去試的關係, 菇類那個顯得有點太淡@@
墨魚那個倒是滿特別的, 吃起來有種特別的味道, 還有點酸酸的感覺
不禁想說這個墨魚咖哩拿去搭義大利麵會怎樣XDD

不過當我們吃完要去結帳時
赫然發現外面還滿多人在等著要預約跟入場@@
大概有五六組吧@@..還好我們進去的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