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 BenRiach
裝瓶廠: Exclusive Malts
陳年時間: 19yo
蒸餾年份: 1987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1.3%
木桶種類: Finished in European Oak Hogshead
桶號: C#14388
瓶號: (Total 351bts.)
購買時間:
開瓶:

豪邁在5/2日早上,趁第二天Whisky Live Taipei還未開始進場之前,先舉辦了一場會外會。地點是在紐約紐約7樓的典華信義館。很不熟的我繞了一大圈才發現原來紐約紐約就在世貿三館的對街,然後又繞了一大圈才在一張小告示上找到可上到七樓的側門電梯Orz。上去之後其實廳裡的擺設感覺頗為雅致,有別於外面大街的喧囂。

品飲時間:2009/05/02 豪邁VIP典藏品酒會
color: 橙金
nose: 青草,香草,奶油糖,有些酒精,有些淡柑橘與木質,當把杯上的紙蓋掀開時聞得到些雪莉的底蘊。堅果,芒果乾?加水後果香、奶油較為提昇。
palate: 胡椒,酸甜的果類,稀釋的奶油,淡堅果。在略帶刺激的口感中帶有柔順。Medium Body
finish: 中,果香,木質,堅果,核果,一些奶油?
comment:
品酒會的第一支酒。當天聞著有些香草甜甜的調性,但當蓋上杯上的紙蓋一會兒後再打開,聞著卻又有著雪莉的影子。在口中喝得到柔順,但略刺激的口感仍讓我直覺地想加點水。當作一早的第一支酒,香氣與口感其實頗為舒服,只是尾韻感覺單調了些。

83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