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c236a0.jpg 

(圖片取自Lazy大哥的一酹還祭肚皮 http://blog.roodo.com/lazy_huang/archives/10386651.html)

酒廠: Cragganmore
裝瓶廠: OB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1992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3%
木桶種類: Port Wood Finish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記得之前有參加過一場達人學苑所舉辦的帝亞吉歐Classic Malts Distillery’s Edition品酒會,當時也喝過一款Cragganmore的Distillery’s Edition。當時對那支的印象為柔美豔麗,甚至有點粉味的感覺。而這次社團品酒會的這支為Port Wood Finish,或許會有著不同的表現。

品飲時間:2009/10/17 TSMWTA十月Cragganmore垂直品飲會 & 2009/11/01 家 獨飲
color: 琥珀
nose: 蜂蜜,柑橘,蜜餞,有些木質。一開始有些豔麗,之後有著略淡的燒烤與柑橘類的果皮油脂。(以上記錄於品酒會)。有些淡香草。之後有著點薄荷感。
palate: 些許胡椒刺激與鹹味,柑橘,檸檬,有些木質刮口,之後有些果皮苦味與些許乳脂感。青草。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柑橘,燒烤,青草感,木質澀感與一些果皮苦味。
comment:
基本調性與12yo的OB相近,但整體較為均衡與豐富些。香氣仍是柔美路線,入口雖較有力道,但口感與餘韻仍是有著些許擾人的木質澀感破壞柔美的印象。尾韻有點弱,收尾的有些草率。

80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