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33.JPG 

 

酒廠: Glenury
裝瓶廠: Blackadder Raw Cask
陳年時間: 30yo
蒸餾年份: 1973.7.21

裝瓶年份: 2003.11
酒精度: 50.7%
木桶種類:
桶號: C#6861
瓶號: 167Bts.
購買時間:
開瓶:

Linlithgow品酒會蘇大哥所帶來的插花酒。黑蛇裝的老酒,是間我沒聽過的酒廠。謝謝蘇大哥的插花酒!

 
品飲時間:2009/12/12 TSMWTA12月St.Magdalene/Linlithgow品酒會 & 2010/01/16 家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柑橘,奶油,草汁與青草感。有些香草與檸檬軟糖的聯想。薑汁混著蘋果汁,同時飄著些淡淡的燒烤與木質。些許柑橘類的果皮油脂。香氣迷人,甜美而圓融。之後多了些薄荷的清涼。加點水似乎沒有特別改變,倒是奶油感較為減低。
palate: 黑胡椒刺激,入口頗有熱量。先是燒烤、煙燻,之後柑橘、百香果,奶油,蜜甜轉出,核果。略明顯的燒烤木質,有些茶的澀感。黏牙感,含久一點舌上有些蠟質感。加點水後熱量較減,果味則似乎變多了些。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柑橘、百香果,燒烤木質,一些奶油、青草,些許煙燻、淡可可。尾韻有些茶葉的聯想
comment:
香氣中的各個元素與奶油融合的頗為甜美而平衡,聞著並有些細緻的層次感,迷人而討喜的氣息。這香氣還真有點像Clynelish的調調。入口頗有熱量與刺激,與香氣的甜美調性有些許不搭軋;雖加點水會有所改善,但在此同時卻又會覺得似乎失去了些什麼。尾韻則提供了漂亮舒服的結尾。整體而言香氣相當喜歡,但喝起來在口感上總覺得莽撞了點,少了些老酒的韻致,私心覺得若能委婉優雅些或許會是更棒的享受。

 

88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