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 Bowmore
裝瓶廠: OB
陳年時間: 16yo

蒸餾年份: 1991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3.1%
木桶種類: Port Matured
桶號: 18000Bts.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謝謝Lazy大哥的Sample!目前似乎連橡木桶也不太看得到這支酒了?

 
品飲時間:2010/01/24 家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柑橘,奶油與一些核果,薑汁,些許泥煤與泥土感。百香果挾著些肥皂味,有些酒精刺激。蜜甜。之後肥皂有些加重,混著些灰塵感與發酵的酸麥芽,有些略感刮人的木質。不太討我喜歡的香氣。加點水混濁感似乎較為平息,多了些柑橘類果皮油脂。
palate: 柑橘,核果,泥煤,些許胡椒刺激。一些蜜甜與淡木質澀感。之後有奶油。含一會兒舌上有著蠟質感,也有些黏牙感。加點水後較無刺激感,但似乎也較無生氣。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肥皂,泥煤,柑橘與淡蜜甜,有些木質澀感。
comment:
香氣一直給我混濁的不和諧感,酒精也一直有著刺激,令人無法平心靜氣地放鬆聞香。不過加點水後似乎平息了些。所幸入口後的口感較為圓融,只是口感上似乎直率了點,缺少了些變化,喝到後來似乎有點膩。尾韻的表現則是中規中矩。難得是我覺得喝比聞好的酒。

 

8182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