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8801022.jpg 

(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酒廠: Glenfiddic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30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3%
木桶種類:
桶號: C#5276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這款酒的桶型為儲存過雪莉酒的美國白橡木Hogshead。在說明這個時,Brian一直堅持這並不是「雪莉桶」。同時他也強調,桶子本身木頭種類對酒的影響,會遠大於桶子原本所裝的酒種。

 
品飲時間:2010/03/12 格蘭菲迪單一純麥威士忌新任首席調酒大師Brian Kinsman與您有約
color: 金銅色
nose: 香草,果乾,果味的表現較前款來的沉。辛香料,蜜甜,一些黑巧克力。之後木質較為明顯。
palate: 蜜甜,柑橘,胡椒刺激。口感的印象較前款來的堅硬而Spicy。一些黑巧克力,薑汁,有著刮口的木質單寧澀感LightMedium Body
finish: 長,柑橘,略濃的香草,薑汁,木質感,單寧澀感持續。

comment:
在前支的甜美柔軟之後,這支顯得較為堅硬。澀感一下子變得明顯而略重,似乎太有個性了些。我還是比較喜歡前一支的甜美軟調性。

86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