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jpg 

 

酒廠: Ledaig
裝瓶廠: Berry Bros & Rudd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2005

裝瓶年份: 2010
酒精度: 62.7%
木桶種類: Sherry Butt
桶號: C#900008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08/21

 

一樣也是豪邁新引進的BBR酒款,Whisky Live Taipei 2010會現身展場的樣子。4年左右的年輕酒,因為Serge給了91分後聲名大噪,聽說在國外是很熱門的酒款。 

 
品飲時間:2010/08/21 豪邁國際
color: 深琥珀
nose: 泥煤,奶油,些許果乾味。淡燒烤煙燻,海藻。之後有薄荷,些許燒焦味與燒烤油脂,有些塵土感。蜜餞,燒烤木桶。滴點水後有更多薄荷。
palate: 泥煤,柑橘,蜜餞、果乾,黑胡椒刺激與熱麻感。奶油,一些淡煙燻與木質澀感。些許海藻,些許柚子皮。Medium Body
finish: 長,泥煤,蜜餞、果乾,黑棗,一點桂圓茶。海藻、海泥,淡煙燻,一些薄荷與燒烤木桶。

comment:
雖是4年左右的酒款,但熟成度相當地不錯,成熟的泥煤與果乾搭配的頗為飽滿而具架構,不太感受的到年輕的刺激,油脂與滋味亦足。平衡,力度充沛而Powerful,但不是那種年輕莽撞的暴烈無道。頗滿足而超齡的一支年輕泥煤酒款。如果我們自己的KAVALAN4年的時候有如此的表現應該會是相當美妙的事情!

8889

 

 

P.S. 後來在Whisky Live會場又喝到一次。可能是較高室溫的關係,會有較明顯的new make感。可能要氣溫低一點或是在冷氣房喝會有較好的表現吧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