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62.JPG 

第二天,人還是很多~。其實第一天我有報布納哈本與SMWS協會的大師講堂,但上課前卻發現我把大師講堂的票搞丟了,所以只好第二天拿著上網印的購票證明請主辦單位讓我們上第二天的羽生與山崎。不過好險後來我們可以上XD。第一堂是羽生,主講者是秩父Chichibu蒸餾廠廠長。秩父的new make出乎意料地輕柔甜美,泥煤款表現的也不錯,頗令人期待其之後的陳年發展~。

IMG_0270.JPG  

山崎的大師講堂仍是由宮本廠長主講。這次的酒款為三支基本款OB與四支不同Cask的酒款。酒單豐富,但時間上有些來不及,使排在最後的水楢有點匆匆結束的感覺。雖然如此,但結束後看有些人動作飛快,把附近空位桌上的水楢都一掃而空。不過今年總算拿社酒給宮本廠長簽到名了~可惜上次忘了帶去給輿水先生簽。

IMG_0277.JPG

 

IMG_0276.JPG  

 

豪邁:

帶友人去試BBRGlen Grant,同時也要了點老機油Old Engine Oil與黑暗騎士12年啤酒來喝。老機油喝起來有些太苦了點。倒是黑暗騎士親近些,似乎也比較華麗甜美。

 

格蘭多納:

Batch#2 1990 – 跟第一天喝到的1991有點像,香氣有些刺激性,但也是口感不錯。仍是有些年輕而少了些融合感。

Batch#2 1989 – 香氣有著燒焦味與火藥味。試起來覺得表現沒有很好,不太喜歡。但一直懷疑是不是秩父的new make把舌頭燒壞了。

 

巴布萊爾:

1979 – 應該是1979沒記錯吧?覺得喝起來有點弱,不太有老酒迷人的風采,沒什麼特別印象。

兩天熱鬧的Whisky Live很快就結束了。雖然如此,但每家廠商都很用心地在參展與推銷自己的酒。雖然這次活動有褒有貶,但還是很期待明年Whisky Live的再次舉辦啊。至少,這是個眾多朋友齊聚一堂快樂聊酒的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