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5.JPG 

 

酒廠: Glenfiddic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34yo

蒸餾年份: 1975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3.4%
木桶種類: 
桶號: C#22000
瓶號: 141 / 520bts.

購買時間:
開瓶: 

 

其實每次參加Glenfiddich幫社團辦的品酒會時,除了每次都很歡樂的講解過程與翻譯互動外,最期待的就是能不能喝到一些Glenfiddich的單桶老酒~這桶好像是說用西班牙紅橡木? 

 
品飲時間:2010/08/28 Whisky Live Glenfiddich會外會
color: 琥珀

 nose: 葡萄乾,芒果乾,些許青草感與香草,還蠻Glenfiddich的香氣。綠色瓜果,蜂蜜,些許橡木桶,有些辛香料。加點水有更多果乾釋出。
palate: 葡萄乾,果蜜,柑橘,淡青草,乳脂。黑胡椒,些許橡木桶的木質刺激。黑巧克力,有些水份蒸乾的感覺。加點水後乳脂變得明顯,也多了些百香果。Medium Body
finish: 長,柑橘,葡萄乾,淡蜂蜜,黑巧克力與苦可可。些許淡青草與香草,略有木質澀感。似乎有點煙燻。

comment:
蠻不錯的Glenfiddich老酒,喝起來一樣令人感到舒服而愉悅。雖然剛開始有點覺得這桶的桶子似乎不是太好,但後來喝著又覺得好像是多慮了。加點水仍有著不錯的表現。這樣以後Glenfiddich酒會時的胃口會不會被養大啊?

 
9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