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5de78.jpg 

(圖片取自Lazy大哥的一酹還祭肚皮)

 

酒廠: Dalmore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2yo

蒸餾年份: 1987

裝瓶年份: 1999
酒精度: 59.8%
木桶種類: Bourbon Hogshead
桶號:
瓶號: 264bts.

購買時間:
開瓶: 

 

099月社團Dalmore品酒會的Sample1987,裝瓶的時候我才四歲呢。

 
品飲時間:2010/08/01 家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青草,略淡的柑橘,乳脂,些許煙燻與微焦的燒烤木桶。一些蜜甜與一些香草甜,些許薄荷,與檸檬皮油脂。有些酒精刺激。加了點糖的薑汁。之後有點仙草蜜,也有點青蘋果。加點水後有更多薄荷,稀釋的金桔。
palate: 柑橘,話梅,蜜甜,煙燻鹹感。香草,奶油,黑胡椒刺激與頗強的熱量。些許燒烤與一點點木質感,一些柑橘類果皮苦味。加點水後熱量較減,蜜甜與香草甜亦較為明顯。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柑橘,蜜甜,香草,些許青草,一些煙燻,一些略感焦苦的燒烤木桶,一點黑巧克力。一點柑橘類果皮苦感。有些澀感與熱麻感殘留。

comment:
年輕而有力道,雖然口感上仍有些莽撞的熱浪。夏天純喝應是太熱了,冬天或許不錯。不過熱浪仍掩蓋不了其中甜甜的蜜與香草,燒烤與煙燻鹹則像是補強的支架。甜鹹交織搭配起來還不錯,不過我還是會想加點水~

  

86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