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11.JPG 

 

酒廠: Glemmorangie

裝瓶廠: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7.1%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之前買的酒。某次同事聚餐時帶去喝,一樣裝了個Sample。這款被稱為「設計師酒桶」,Dr. Bill為了找到完美的橡木桶,千里迢迢地跑到美國展開一場追尋。他認為60%的香氣來自於橡木桶,如同這款酒盒中的小冊子所寫,「The Wood Makes The Whisky」。採用Slow Growth Oak並選用他們所稱的「Early Wood(木質中的孔較大),並將新切好的木材放在山上空氣中至少兩年進行呼吸。之後再讓田納西的酒廠放入美國威士忌四年。還真是繁複的設計師款啊。

 
品飲時間:2010/09/19 家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香草,薑汁,細緻的木質與白橡木。些許柑橘酸與檸檬酸,蜜甜,乳脂,些許新切木質的辛香感。之後有點薄荷與一點辛香料。些許花香感。加點水後薄荷的清涼頗為明顯。
palate: 乳脂,蜜甜,柑橘,白胡椒刺激。有些熱量湧起,甜甜的香草。白巧克力,薑汁,Spicy,有些燒烤木質感。Medium Body
finish: 中,香草,薑汁,橡木與些許燒烤,些許柑橘與微苦的柑橘皮。有些木質的微澀感。

comment:
如同橡木桶是這支酒的重點,整體有著明顯而細緻的橡木木質氣息,搭配甜甜的香草與些許果酸。質地乾淨有晶瑩感,頗不錯的波本風味。前支Original也有著這調性的影子。入口則較為熱辣。雖有著細緻優雅的風味與層次,但因為木質調性頗為明顯的關係,喝多了舌頭刺刺的有些累啊。

   

86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