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1.jpg 

 

酒廠: Lochside

裝瓶廠: G&M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1991

裝瓶年份: 2007
酒精度: 43%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這次品酒會「常規程序」下所排的第一支酒。不過當天在喝這支之前,已經先用一支1966的插花酒「漱口」過了~。再開始喝這支時頓時高下立判啊...

 
品飲時間:2010/08/14 TSMWTA Lochside品酒會 & 10/09 家 獨飲
color: 淡金黃

nose: 香草,檸檬派與一些檸檬皮油脂。乳脂,有些麥芽甜、玉米甜與穀物甜感。輕的薑汁。
palate: 乳脂、一些奶油,麥芽甜,穀物甜感,些許白胡椒。些許柑橘酸與檸檬皮,淡淡的香草。有些淡木質感。Light Body
finish: 短~中,穀物,麥芽甜,淡香草與一些奶油、乳脂,稍輕的薑汁。舌頭有些蠟質殘留。

comment:
輕輕的質量,甜甜的印象,應該頗適合拿來給調和威士忌使用吧XD。其實比較起來我是覺得香氣比口感好一些,喝起來的穀物甜並不太得我喜愛,尾韻所殘留的一些蠟質也讓舌頭不是那麼舒服90年代的看來相對於60年代真的比較差一些。

   

78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