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5.jpg 

 

酒廠: Lochside

裝瓶廠: Cadenhead
陳年時間: 19yo

蒸餾年份: 1981

裝瓶年份: 2000
酒精度: 58%
木桶種類: Sherrywood

桶號:
瓶號: 198bts.

購買時間:
開瓶: 

 

Lochside,是名字取的不好的關係嗎?命運真的很「落賽」。不僅關廠了,連廠房都被夷平。算是只存在於歷史之中了啊。所以這酒廠一些60年代、80年代的酒款身價也節節高升吶。

 
品飲時間:2010/08/14 TSMWTA Lochside品酒會 & 10/10 家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柑橘,檸檬皮,薑汁,有點酒精刺激。些許燒烤,乳脂,一些香草與麥芽甜。之後有著蜜甜,一些薄荷與些許甘草。似乎隱約有幾絲煙燻氣息。加點水後有些萊姆與百香果。
palate: 乳脂,豐富而明顯的麥芽甜與蜜甜。熱量逐漸湧起,薑汁,白胡椒刺激,柑橘,一些微澀且微苦的檸檬皮。些許燒烤木桶。加點水後刺激較減,有些甘草。Medium Body
finish: 中,微澀的柑橘皮,薑汁,麥芽甜與一些蜜甜。些許乳脂,些許木質澀感。

comment:
香氣的調性跟前幾支還蠻相近的,不過幾乎感受不到酒標上所寫的「Sherrywood」桶型的影響啊,應該是頗為沒力的桶子了。入口則有著明顯的麥芽甜與蜜甜,高酒精度的熱量則隨之而來。不去在意桶子的話其實喝起來還ok,不多,但也不算少。

   

85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