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1.JPG  

 

酒廠: Tullibardine

裝瓶廠: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1988

裝瓶年份: 2007
酒精度: 46%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說真的,其實我還是不知道這間酒廠是應該算高地還低地。XD

 
品飲時間:2011/03/19 TSMWTA Tullibardine品酒會 & 03/26 家 獨飲
color: 淡金黃

nose: 青草,麥芽甜,檸檬皮,一些較酸的柳丁、柚子,香氣調性與G&M那支頗像,不過比較豐厚些。檸檬牛奶糖,些許薑絲(以上記錄於品酒會)。乳脂甜,些許肉桂、咖啡。一些香草與些許燒烤木桶。有點麥芽焦苦味。之後有點柚子皮與薄荷。
palate: 奶油,檸檬皮,麥芽甜,一點白胡椒刺激。有些麥芽焦苦味與一些穀物感。一些略感刮人的木質澀感(以上記錄於品酒會)。蜜甜,一些香草與些許燒烤木桶,穀物感明顯。有一點可可與咖啡。Light Body
finish: 中,青草,檸檬糖,穀物感,香草,蜜甜,一點可可與咖啡。一些柑橘皮苦感與木質單寧澀感。

comment:
香氣的感覺與G&M那支頗像,幾乎是一個模子出來的。雖然整體感覺比較豐厚而圓潤些,但喝完所留下的的印象仍是有些過澀,口感與尾韻都有著麥芽甜與奶油都無法掩蓋的澀感、麥芽焦苦。在較輕的酒體上感覺就有些突兀而明顯。不過可能酒廠特色就是如此吧。

   

78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