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2.JPG  

 

酒廠: Tullibardine

裝瓶廠:
陳年時間: 27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5%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645

購買時間:
開瓶: 

 

品酒會時好像有提到這間酒廠沒有專門的調酒師還是沒有首席調酒師?

 
品飲時間:2011/03/19 TSMWTA Tullibardine品酒會 & 03/26 家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蜜餞,檸檬口味的薑糖。一些木質感,一些檸檬皮與些許煙燻,麥芽,些許青草與穀物,有些發酵的麥芽(以上記錄於品酒會)。有些罐頭桃子,蜂蜜,一些香片與乾燥花。有些薄荷的清涼,烤過的麥芽糖。有點礦石感?
palate: 柑橘,一些煙燻,乳脂,有些柑橘皮澀感與苦味,薑皮,一點胡椒刺激(以上記錄於品酒會)。蜜甜,燒烤木桶與木質單寧澀感,些許苦可可。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柑橘,奶油,微澀的柑橘類果皮苦感,燒烤木桶與木質單寧澀感。一些乾燥花,薑皮。咖啡牛乳,一些苦可可與巧克力,些許甘草。舌上有些蠟質。

comment:
整體感覺與前支OB相差頗大,可以說是有上妝了吧,變得比較濃妝一點。品酒會寫的註記是「淡雅的華麗」。滋味較豐,隱約仍有著原本的調性。雖然口感與尾韻的收尾還是有些明顯的澀感,但喝起來的感覺還OK。難道男人還是比較喜歡有點妝扮的嗎?XD。看來Stillman喝的比較好啊。

   

85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