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01.JPG  

 

酒廠: Glenfarclas

裝瓶廠: OMC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1966

裝瓶年份: 2010
酒精度: 50.8%
木桶種類: Sherry Butt

桶號: DL REF 6246
瓶號: 329bts.

購買時間:
開瓶: 

 

感謝諶大哥的插花酒!令人期待的格蘭花老麥桶,每次看到這系列的都抵抗不住那想喝看看的慾望啊!

 
品飲時間:2011/04/17 家 獨飲
color: 深琥珀

nose: 烏梅,葡萄乾,蜜,有些甘草與微焦的深燒烤出現。莓果與一些百香果,有著些柑橘皮、柚子皮的微微刺激。燒烤油脂頗豐,些許黑糖薑汁。之後逐漸透出些古樸的木質。一些黑巧克力與可可。微微的煙燻與薄荷,之後有點酒釀櫻桃。加點水後有著更多百香果等果味,甘草也多了點。
palate: 豐沛的莓果與柑橘,蜜甜,雪莉,葡萄乾,烏梅,些許桂圓。一些黑胡椒刺激與薑辣。微焦的燒烤木桶與略明顯木質單寧澀感,甘草,些許煙燻,一些微澀的柑橘皮苦感。酒液醇化,乳脂,一些黑巧克力與苦可可,一點黑咖啡。加點水後有著百香果與更多果酸。Medium Body
finish: 長,甘草,葡萄乾,蜜,莓果與一些酒釀櫻桃。燒烤木桶與木質單寧澀感,一些柑橘皮、陳皮。一些苦可可與黑巧克力。

comment:
香氣需要點時間呼吸,徐徐地緩緩傾訴著。不是爆炸性的華麗,而是古樸式的幽情。雖然香氣的表現應該適合靜靜地喝,但口感卻在一入口即擄獲人心,豐沛的果酸與溫柔的甜蜜。第一口澀感略重,但之後幾口都不會顯得突兀。加一點水則能釋放出更多的果酸味。整體平衡,雖不是那種激情的華麗,但喝起來很是舒服與享受。個人覺得口感表現得較香氣來的好。仍是不令人失望的老麥桶格蘭花~

   

9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