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

 

這是他們的沙拉。這家咖哩飯其實已經吃過很多次了。從它剛開店時還有醃漬小蕃茄當開胃菜,沙拉還可以選醬的種類時就有去光顧;吃到現在小蕃茄沒了,沙拉也只剩和風醬,連沙拉的擺盤與內容都改過多次。菜單也調整過幾次。雖是如此,還是蠻喜歡吃他們家的咖哩飯。咖哩味道是溫潤型的,不會有明顯的咖哩粉感,也蠻合我們的胃口。阿捲通常每上來幾次台北就會來這邊吃一次。

雙色咖哩  

雙色咖哩。以前會喜歡點焗烤,但現在幾乎每次來都是點這個,可以一次吃到牛肉與雞肉兩種口味,都不錯吃。吃完會很有滿足感。每次都想說不要吃太飽,但都還是忍不住點這道。

牛肉咖哩  

牛肉咖哩。其實吃到現在,他們家牛肉咖哩中的牛肉還是讓人搞不懂。有時會有幾塊都是很肥的,有是卻又都是瘦的部份。對於不敢吃肥肉的人來說,可能要碰點運氣。或是像我跟阿捲一樣兩個人來吃,分散風險XD

炸雞塊  

炸雞塊。是薄皮的,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