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47.jpg     

 

位在東區小巷內的這家店我們總共來過兩次。一次好像是週五還是週六的晚上,原本想吃的東京咖哩大客滿,於是晃呀晃地來到這間店,沒吃過而且看生意也不錯就進來試試了。而過了一些時候因為阿捲又想吃他們家的brunch,所以又跑來吃第二次。

 

IMG_1044.jpg

Kiki早午餐的其中一種。雖然跟台南的brunch比起來,這種價位來說內容物似乎少了點,不過阿捲吃過後覺得還不錯,口味也合她的喜好,而且這裡可是台北東區啊XDD,所以之後我們又來吃了第二次。只是第二次來的時候雖然還是點一樣的餐,但第二次卻做的油很多,培根、香腸、炒蛋乃至於盤子都漾著一層油而油亮亮地,讓人吃了有點油膩。希望這只是偶爾的不穩定。

 

IMG_1050.jpg

焗烤肉醬千層麵。口味還不錯,裡面肉醬也給得出乎意料的多。

 

IMG_1187.jpg

第二次來時所點的另一道bruch,起士培根蛋捲。蛋捲算大了,雖然外層的蛋捲比較熟但內餡味道頗不錯~

 

用餐氣氛還蠻輕鬆的,口味也還不錯。品質穩定的話或許是間可以考慮的早午餐選擇~

 

 

 

台北‧kiki cafe
電話:(02) 8771-600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27151
時間:週一至週六11:30~22:30 週日11: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