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21.JPG

 

酒廠: Millburn

裝瓶廠: Gordon & MacPhail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1978

裝瓶年份: 2008
酒精度: 46%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之前就有聽過Millburn的大名,不過印象就只限於知道它有幾款Rare Malt的酒款。這次終於有機會喝到它們家的酒~

 
品飲時間:2011/10/15 TSMWTA十月Millburn品酒會 & 10/29 獨飲
color: 白酒色

nose: 青草,香草,有些木質與木質切面感。乳脂,有著些果蜜與淡柑橘,麥芽,淡燒烤(以上記錄於品酒會)。麥芽甜帶有金黃色的印象與明亮感,有些稻稈。似乎有著些淡煙燻。底層有著些柑橘類果皮淡苦感,薄荷開始帶來些清涼。有點蘋果汁的聯想。
palate: 青草,乳脂,香草,有些微焦的燒烤。一些果蜜與一些木質澀感(以上記錄於品酒會)。輕盈的柑橘、甜檸檬,些許薑汁微辣,柑橘皮則帶些微苦。Light Body
finish: 中,香草,青草感,乳脂,有些燒烤。柑橘、檸檬皮油脂與果蜜甜。有時會有點穀物的聯想。

comment:
酒的本質不錯,有著輕盈感與明亮感。香草、麥芽、以及甜美的果蜜,香氣與口感都以這些滋味為主調,並帶些燒烤煙燻的風味。香氣甜美舒服,但似乎少了點變化;口感甜蜜,不過多喝幾口一些薑汁與木質那刺刺的刺激感則逐漸增強。柑橘倒也是愈喝愈明顯啊。今日喝起來感覺比品酒會那時好。算是一個甜美的開場吧!

   

83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