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5.JPG 

之前有吃過這家的總店,在比較靠近北投家樂福那邊,這次吃的則是中央北路上的這間。

 

IMG_1690.JPG

原本的店面比較小,不過這幾年名氣上升後店面也擴大了,門口特別掛了「花博台灣美食區牛肉麵代表店家」的扛棒。

 

IMG_1684.JPG  

下午一點半來還是蠻多人的。

 

IMG_1687.JPG 

桌上的辣油與酸菜。酸菜看起來好像比較普通。

 

IMG_1685.JPG

 

IMG_1686.JPG 

小碗的紅燒半筋半肉麵,NT160。麵條沒特別選所以是一般的扁麵。先喝口湯,有豆瓣味,但好像有點清淡與水感?還是我口味變重了?加了些辣油與酸菜後才比較有味。

牛肉應該是肋條,店家有特別註明是用澳洲牛。牛肉頗為入味軟嫩,咬下去有濃厚的中藥材與豆瓣味,有點特別。不過總覺得湯感覺淡了些使牛肉的味道過於強烈而突顯。

牛筋則約有三、四塊,軟Q而入味,有滷透,軟Q地一咬就開,很不錯~算是這碗麵的最愛。

 

160塊應是近來調漲的價位,不過吃完後感覺稍貴了些,這碗麵吃完有些不滿足與失落。或許湯頭再濃郁些會更為滿足?

 

 

 

台北 北投‧粟家牛肉麵
電話:(02)
2893-7803 / 2896-2869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永興路一段2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132
時間:10:3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