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25

 

上週末回南部,跟阿捲想了很久最後決定來新光三越新天地看看瓦城有沒有位子。瓦城應該是去年在西門店這邊新開幕,評價似乎還不錯,訂位頗踴躍,最近中山店也開了另一間分店。由於沒訂位所以是現場後補,不過很幸運地很快就有位子~ 

 

IMG_2218

桌上特別另外放一缽辣椒,若覺得菜色口味不夠重可自己添加。我們是從頭到尾沒動過。

 

IMG_2220

週六晚間六點多,不一會兒外面就已有很多人候位。

 

IMG_2221

酸子汁。跟阿捲在要點奶茶還是酸子汁中猶豫了很久,後來決定先點號稱有豐富維他命C養顏美容的酸子汁。原本是說要兩根吸管,服務生貼心地說可直接幫我們分成兩杯。其實喝起來蠻像酸梅汁的。

 

IMG_2223

原味月亮蝦餅。服務生介紹說這是店裡招牌,建議一定要點一道蝦餅。剛上桌時外皮頗酥,內餡也頗有味道,有該有的水準,趁熱吃比較好吃。

 

IMG_2224

白飯。一人30可再續,我們是選泰國長米,不會過硬。

 

IMG_2225

鐵板紅蟳。阿捲看到菜單上有這個眼睛都亮了,不過一道五百多不算便宜。服務生說是使用十兩左右的紅蟳。上桌時頗有視覺效果,跟蟹黃合炒的醬很夠味,配飯或是搭底下的炸豆腐都相當棒!當然也是趁熱吃最好吃。蟹肉本身倒是還好~

 

IMG_2227

風味椒麻雞。醬汁是上桌後再淋的,也可選擇不要直接淋上去。雞肉軟嫩,不過外皮到後來會因為浸泡醬汁的關係而變軟。這醬汁的辣椒絲直接吃還真是他x的辣~附的高麗菜絲配上醬汁風味也不錯。

 

IMG_2230

最後還是點了杯泰式奶茶。糖可讓客人自行調整甜度。

 

這樣一餐兩個人吃下來15xx含服務費,算是有比較高價一點(或許是點了那隻紅蟳的關係XD)。不過吃起來的口味還不錯,服務也好。除了這次沒點的蝦醬空心菜,下次有機會也想試試他的酸辣海鮮湯~

 

 

 

台南‧瓦城泰國料理 台南三越西門店
電話:(06) 602-020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6(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時間:一~五 11:00-15:0017:00-22:00
            
六~日 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