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98

 

黃金色,泡沫稍多但消的略快。輕爽的柑橘水與麥芽,一些礦物感,回溫後有些啤酒花。入口有著明顯而略厚的麥芽,柑橘,柳丁果肉,一點點苦橙,對舌頭也有點刺刺的刺激感;一開始酸度略強,之後則較能嚐出麥芽甜味。尾韻相較起來則較為厚重些,有著略微烘烤過的麥芽,橘子汁,混著些許咖啡尾韻,並有些啤酒花微苦的餘韻縈繞在喉頭。原以為7.5%的酒精度應該更重、酒精感更明顯,不過喝起來卻意外地是比較輕快的風格。只是香氣似乎有時會有點水水的,尾韻則較令人玩味。

 

根據背標的介紹,這款酒於199620022011獲得The Brewing Industry International Awards,其中2002年除了獲得金牌外更獲得The Champion Trophy冠軍獎杯的最高榮譽。

 

** 喝酒不開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