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0

 

酒廠: Springbank

裝瓶廠: The Whisky Fair

陳年時間: 35yo

蒸餾年份: 04/1971

裝瓶年份: 01/2007
酒精度: 59%
木桶種類:  Sherry Wood

桶號:
瓶號: 239bts.

購買時間:
開瓶: 

 

感謝K大賜酒!好像是2007 MMA金牌之一?

  
品飲時間:2012/09/15
color: 清澈的桃子汁

nose: 舒服的杏桃與柑橘皮油脂,蜜蠟迷人,有些厚紙板與金黃的麥稈。有些薑汁,些許燒烤與淡淡的煙燻、菸草,之後並有些香草與乳脂、奶油。有些莓果果乾與乾燥花,一些海泥的暗示。
palate: 柑橘,漂亮而舒服醉人的蜂蜜、蜜蠟,香草,薑汁並有些胡椒刺激,有些果皮澀感。一些橘皮油脂,乳脂,含久一點燒烤木桶會比較明顯,並有些菸草與海泥。第二口後煙燻鹹變得明顯。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一些燒烤木桶,漂亮的柑橘果蜜、蜜蠟,薑汁,一些香草奶油。

comment:
很漂亮而享受的老Springbank!香氣優雅而舒服,有著迷人的蜜蠟;入口後有著相當漂亮而醉人的蜂蜜,令人流連忘返。喝起來頗為細緻優美,一點都沒有59%酒精度可能會有的暴烈,但仍有著活力不會感到衰老。尾韻的果蜜也很不錯~雖然有些老酒不可避免的舊木桶感,但喝起來著實令人陶醉。難道Springbank還是要老的好?

    

91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