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39

 

酒廠: Benromac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1978

裝瓶年份: 2011
酒精度: 47.9%
木桶種類: Refill American Hogshead

桶號: C#2986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另一支1978,當作同組比較。


品飲時間:2014/04/19 TSMWTA Benromach垂直品酒會 & 05/01 獨飲
color: 黃金

nose: 有點詭異的花香調,脂粉,乾燥花,香草混著乳脂,之後有些火藥與燒烤木桶的焦苦。檸檬皮油脂含有薑皮,有點清澈感,柳丁、莓果,之後有點微微餿麥與陳舊穀物(以上記錄於品酒會)。花香調與脂粉頗為豔麗,酒釀蜜李的暗示,轉出些黃金糖。
palate: 接在Rare Malts後有點水感,有些木質單寧澀感,檸檬、萊姆,莓果酸甜,乳脂,花香調與脂粉,有點甘草暗示,薑汁刺激與胡椒(以上記錄於品酒會)。有些黃金糖,鳳梨軟糖與眾多偏熱帶水果的風味,燒烤木桶的單寧澀感有點逐漸明顯。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微微火藥感,木質單寧,莓果酸、鳳梨糖果,橘皮、檸檬皮,有點甘草與胡椒。

comment:
香氣有著與前幾支頗為不同的花香脂粉調性,像是自己獨立風格的一支。比較柔媚、撲上了脂粉有點小女人,香氣與口感都有呢軟的花香脂粉,果味也頗為豐富,品酒會時覺得讓人聯想起Imperial的風格。其實層次表現頗為豐富且有細緻感,只是稍有水感且木質單寧也略感明顯,讓人總有種小小遺憾的感受。

   

87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