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85

 

酒廠: Linkwood

裝瓶廠: Berry Bros. & Rudd
陳年時間: 20yo

蒸餾年份: 1993

裝瓶年份: 2014
酒精度: 53.2%
木桶種類:

桶號: C#13905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Talisker品酒會中時某位前輩的插花酒,是K大嗎?某社團的挑桶。


品飲時間:2014/12/12獨飲
color: 稍淡的金黃

nose: 舒服的麥甜味搭配的輕柑橘系的果蜜甜,第一印象即令人喜歡,之後有些揉碎的青草、穀物,蜂蜜開始釋出,薄荷加深帶出些人蔘,有點花香與脂粉,輕柔甜美。之後有些薑汁撐起。加點水後油脂度較為明顯,人蔘等中藥材也較為活潑。
palate: 前端一樣輕柔甜美,熟柑橘果蜜與麥芽糖,摻了不少蜂蜜的青草汁,有些人蔘微苦與薑汁,一些胡椒刺激。花蜜、脂粉棉花糖般地柔甜舒服,帶些甘草與烘乾的柑橘皮,也有點燒烤木桶。加點水後蜜甜仍是明顯,蜂蜜水似的。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輕蜂蜜、脂粉,果蜜,柑橘皮與一些草汁,有些烘烤木質感,人蔘、甘草暗示。

comment:
輕柔甜美、帶有蜜甜脂粉味的香氣頗令人喜歡,像是略施胭粉妝扮得宜的小女人,一見面就有好感。口感與香氣呼應,前端一樣輕柔甜美有細緻感,小口啜飲也能感受到舌尖上棉花糖似地蜜粉柔甜,讓人不自覺地想細心呵護。蠻喜歡的一支,有種撫慰人心的感覺,這甜美的溫柔鄉頗能擄獲我這大叔的心啊!

   

88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